稳定发疯的局外人,随缘,不混圈

【冰秋】系统你今天没了吗?52(完结篇)

客官们这篇看完别走!!还有三篇番外!!

 

“哥!”

“卧槽这就是小说里的竹舍吗?好漂亮!有feel!哎哥你赶紧的起床!”

沈清秋腰间被洛冰河抱着,闻言不悦地皱眉,含糊道:“你TM吵P啊!饿了泡面去,我再睡会儿,别烦我。”

沈清秋迷迷糊糊的,还没完全清醒过来,大脑却已经把不久前发生的一切都回顾完毕后,逻辑告诉他,他现在应该已经在《狂傲仙魔途(绿丁丁文学城版)》的世界里了——也就是说他回来了。

不对。

等一下……?!

沈清秋猛地睁开眼睛,先把四周环顾了一遍——的确是许久未见却依旧熟悉的清静峰竹舍——确实,自己已经回来了。

他又低头看了看自己的着装,嗯……裸丨的。

不过他看见了被丢在床下的衣服,还看见了自己青色的外袍和一柄折扇。

嗯,是回来了,nice。

不对等等?!

不是我刚刚是不是听见沈莜那厮的声音了???我我我我不是已经穿越回来了吗???我没做梦吧?!我刚刚没听错吧?!是我没穿回来还是她跟我一起穿越了?

不行,看来得检验一下。

于是沈清秋呼叫了一下系统:系统你出来?

没有应答。

沈清秋又试了好几次,都没收到系统的回答。

他又想到了自己的意识消失前系统的那句卸载成功。

看来系统也真没了,奈斯中的奈斯。

穿越回来多久了?沈清秋不知道。他只知道他现在意识才刚刚清醒,大脑还有些晕,身旁的洛冰河睡得安稳,也……没穿衣服。

哦,那看来意识刚刚清醒可能还有别的原因。

所以刚才沈莜的声音肯定是假的,自己刚就是在做梦。

可还没等沈清秋的内心开始快乐,沈莜的声音便又一次地响了起来:“哥你睡的好熟啊,听没听见我说话?哥你昨晚跟冰妹两人是不是很累?你看镜头!不对看镜子!!”

镜子……?

洛冰河也迷迷糊糊地被吵醒了,皱着眉头正要坐起来,突然听见了“看镜子”,便下意识地和沈清秋一起朝镜子那边看。

结果看见了沈莜糊满镜面的大脸。

艹艹艹艹艹艹艹!!!!!!!鬼故事呀啊啊啊啊啊啊啊啊!!!!!

沈清秋感觉自己受到了惊吓。

惊吓的程度很深,吓到失去了语言功能。

沈清秋脸上的表情难以形容:“……”

洛冰河倒还比较淡定:“沈莜?怎么回事?”

镜子里的沈莜道:“啊,忘了跟你们讲了,这是严允建立的两个世界的联络通道,以后每周我们都有一次两个小时的联络机会,就通过镜子,我也在浴室的镜子面前。”

沈清秋:“……”

他现在又想揍严允了,可惜现在也没机会了。

然后他听见沈莜在镜子里喊:“爸你过来。哥不会不想见你的。你过来看看嘛,哥又不会从镜子里爬出来打你。”

沈清秋循声望过去,沈父已经出院了,暂住在了沈清秋家里。他被沈莜拉着,经历了很多事,沈父的表情有些局促,不太自然地看向镜子。

沈清秋道:“爸。”

“嗯。”沈父道,“那边过得……还好吧。”

沈清秋点点头:“还好。”又问,“爸,我穿越的事情你有没有和妈解释?”

“解释了。”

“好,谢谢爸。”

沈父便不再说话,两边又是一阵是短暂的安静。

倒是洛冰河先打破了尴尬,也叫人:“沈先生。”

沈父看了洛冰河许久,然后突然喊出了跟沈母一样的称呼:“小洛啊。”他说,“你叫我该换一种称呼了。”

洛冰河和沈清秋互相对视了一眼。然后洛冰河轻轻一笑,又喊道:“爸。”

沈母还在外面忙,但好在沈父对她的思想教育工作做得还算到位,沈母在和沈莜的微信视频通话里成功看见了自己的宝贝儿子。

“我跟你说啊,”沈母兴奋道,“你妹写的小说我看了,啧,真不错!你们住的也挺好的呐。”

“……”沈清秋扶额,“感谢老妈对同人社区的辛苦付出。”

“还有。”沈清秋伸手,隔着镜子点点沈莜,“你,以后要联络给我晚上六点,准时一点,我这边不知道星期几是星期几,所以你给我打过来。记住是晚上六点,过期不候啊。”

“别给我一大早来个什么视频通话,你是鬼吗?”

因为删记忆和系统自我意识存在的事,严允一直对沈清秋和洛冰河有所愧疚。所以这一次没敢跑来和沈清秋联系,一直赖在颜直家里过他们的二人世界去了。

玖卿、淡淡依旧各司其职,只知道沈老师和洛老师“悄悄退圈”了,以后不会再联系。米欣经常会来找沈莜一起快乐嗑cp,当然也向穿越公司高层提出了改进意见,让每一个系统的运作更有保障。

自从洛冰河回来后,《狂傲仙魔途》的世界便恢复了正常的运转。

沈清秋后来也时常感到庆幸。

在这个世界,自己爱的人安好,自己的友人们安好。

而在另一个平行的现代世界,自己的父母安好,家庭安好,朋友安好。

还有那个由各个APP和平台共同组成的庞大的同人社区,和所有愿意去热爱的人,都安好。

一切安好。

【正文终】


评论(8)
热度(75)
  1.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沄歌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