稳定发疯的局外人,随缘,不混圈

【冰秋】系统你今天没了吗?番外1

♢关于系统的女装惩罚,系统非原著系统。

♢前情指路:第十一章 (此处是链接)

“……”

沈清秋看着系统跳出来的红色提示框,蹙眉不置一词。

系统提示道:【完成任务失败。】

沈清秋:……我知道。

【惩罚截止期已到,请速速完成惩罚!】

【我把惩罚时间截止到了小可爱记忆恢复之后,可以减少因为记忆问题而产生的不必要尴尬,我是不是特别贴心?】

沈清秋毫不掩饰地向上翻了一个巨大的白眼。

《贴心》。

我可去**的。

【用户[沈清秋]完成「和洛冰河一起做一件自己不能接受的事」任务失败,女装与洛冰河合照未达成,进入惩罚程序。】

【惩罚内容:在洛冰河面前女装。】

“滚!”

“师尊?”洛冰河隔着房间门在外面问,“是尊让谁滚?谁惹师尊不高兴了?”

沈清秋这才发现自己一个不小心把话吼了出来,忙道,“没没没,冰河,你肯定听错了。”

洛冰河的声音透过门板,显得有些模糊:“弟子把菜做好了,师尊记得出来吃饭。”

沈清秋应道:“好。”

等洛冰河走远了,沈清秋转头便继续和系统battle:你可以换种惩罚方式吗?

系统:【不可以哦~】

沈清秋理直气壮:我没有女装,完成不了。换一个。

系统贴心道:【我可以给你鸭。】

……一种植物。

不等沈清秋拒绝,系统就给他挑好了一套女装,还是古装。

沈清秋问:要是我拒绝呢?

系统:【那你这辈子都别想卸载我哦~】

……草(一种植物)。

沈清秋认真地权衡了一下性价比:他这要是不穿呢,系统会骚扰他一辈子;要是穿了呢,系统会在未来某一天消失,不过他的腰很有可能会酸痛一阵子。

综上所述,好像……后者性价比更高诶。

那彳亍口巴。

沈清秋这两天拍摄真人漫画着实很累,所以昨天晚上拍完后刚一回到家,沈清秋便倒头而睡。

洛冰河也累,但还是勤勤恳恳订了闹钟,在闹铃响起后的三秒钟之内光速把它掐掉,然后悄悄起床——为了给沈清秋准备早午餐。

洛冰河不知道沈清秋什么时候醒的,只是听见房间里那一声气壮山河的“滚”之后,知道自家师尊是醒了,还特别清醒。

不过方才喊师尊出来吃饭的时候,师尊说“好”,这会儿怎么还没出来?

估计想赖个床吧。

不过洛冰河向来是个称职的好弟子,伺候师尊也向来是伺候全套。他从厨房里把饭菜都盛好,放在托盘里走到卧室门外,伸手敲了敲门道:“师尊,弟子把饭端来了,师尊若是不愿意起床,可以在房间里吃。”

没人回答。

洛冰河又敲了敲门:“师尊?师尊不回答,弟子就进来了。”

“师尊?”

“师……”

卧室门从里面被打开。

青色长裙曳地,玉佩香囊微微晃着,水袖无风自动,青丝飘然,发间钗环叮当。

沈清秋现在的大脑一片空白,意识里只剩下一句不知道当不当讲的话。

系统给的衣服不太难穿,假发戴着还算舒服。

结果系统还好死不死地回了一句:【谢谢好评哟~ 】

沈清秋:从现在开始,别再让我听见你BB。

要不是洛冰河比沈清秋高,开门那一瞬间就能看见沈清秋熟悉的眉眼,洛冰河可能真的会以为眼前的人是个女子。

洛冰河呆站在那里,直直地看向沈清秋,喉结上下动了动,也不知道在想些什么。

沈清秋一身女装汉服站在那里,尴尬地咳了一声:“咳咳,那个,冰河你等一下……我、我换完就去餐厅吃。”然后恶狠狠的敲系统:洛冰河面前女装,完成了,总行了吧!

系统:【行了的哦~接下来祝小可爱好运。】

?????

沈清秋没听懂系统在说什么,但系统却不解释了:【小可爱说不要再听见我BB的。】

“……”

沈清秋见洛冰河还是没反应,以为他对自己的这个打扮无感,不知怎地,心里竟有些失落。但他还是说道:“内啥……我就是尝试一下新风格。你等一下,我回去换回来,然后就出来吃饭。”

他正要转身,袖子却被人扯住了。

洛冰河一只手端着托盘,因为托盘里饭菜的重量,他手上发着力,骨节微微泛了白。另一只手伸出去,拽住了沈清秋的袖口。

“师尊能不能……”沈清秋这才注意到洛冰河红彤彤的耳根,“就穿成这样陪弟子吃个饭?”

沈清秋的“行吧”还没说出口,只听“哐当”一声,接着就是碗碟摔碎的噼里啪啦的脆响。

只见洛冰河突然把一盘子的菜往身后一丢,一盘的东西被摔得稀碎。他向前一步跨进卧室,反手关上了门。

“师尊……”洛冰河的声音有些哑,“弟子忍了好久了。”

“师尊穿成这个样子,弟子真的把持不住啊。”

……

“冰河你等一下……现在还不……我……”

这下沈清秋总算知道为什么系统要祝自己好运了。

【番外一·完】


评论(5)
热度(48)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沄歌 | Powered by LOFTER